大写的RIN

何でもないよ
又菜又爱脑知名标题开头诈骗玩家
混沌邪恶杂食乐子人什么饭饭都吃一口的可怕家伙

鸽子的自白

☞纪念myy的头七写的文章(?

☞鸽子们也要加油啊


我是一只鸽子,在广场上等待的鸽子
广场上有很多像我一样的鸽子,每隔一段时间都会有一个黑发挑染大哥哥来投喂我们,所以我们不愁没饭吃
黑发挑染大哥哥是一个黑客,似乎每天都比较忙,但是不会忘了我们,每隔几天就会来投喂
大哥哥的袖子很长,这使他看起来很可爱,但是经常脸上没有什么情绪
我有时候会跟着他回到他住的地方,灰色的建筑,却待着很多的孩子
孩子们喜欢缠着大哥哥玩,而大哥哥也会在这时露出罕见的笑容
分明笑起来那么好看!就应该多笑笑嘛
我这么想着,却又看见他坐在电脑桌前,一坐就是几个小时
喂喂!好歹也走动一下啊!不要一直坐在电脑桌前啊!
我很想跑进去提醒他,但门窗都被关好了,而且就算飞进去了他也听不懂我在说什么吧
我只是一只鸽子而已
后来有段时间他每天都来,我一边吃东西一边想着不会是发生什么事了吧,然后他便说出了要离开我们了
我愣住了,嘴里的玉米突然就不香了
这突如其来的噩耗让我难过了很久,但我想着,我比其他鸽子强,我知道去哪里找他,就算他不见了我也能找到他
但依然很不开心地跑到鸽子窝哭了一晚上
后来他不过来了,广场上的鸽子要学会自己找食物吃了,但我有时还是会飞到那栋灰色的建筑旁,透过窗户看到他坐在电脑桌前工作
后来有很多鸽子为了觅食离开了,我还留在广场,我想等着,等他回来,但是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
再后来,来了一群人,带着食物来喂鸽子,他们自称“ListeNerds”,拿着手上新鲜出炉的食物,开始慢慢分给每一只还在广场上待着的鸽子
虽然食物很少,但是对于鸽子来说这些就够了
那些人每天都会过来,也每天都会带一点点吃的东西
我会让他们摸我的头,也会咕咕咕的叫一声
虽然他不在了,但是总会有人继承他的意志的
我们都得到了很好的结局
只是偶尔,我也会飞到灰色的建筑附近,看着他忙忙碌碌的样子
要记得好好吃饭啊,黛灰

评论 ( 4 )
热度 ( 13 )

© 大写的R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