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写的RIN(复活版)

何でもないよ
知名标题开头诈骗玩家
混沌邪恶杂食乐子人什么饭饭都吃一口的可怕家伙

文字设·某呜喵王

格式及设定所有权归作者所有,请不要乱动qwq

作者为不知名project里面一堆鸽子

 @如 



--权限确认--
……
确认完毕  权限等级:B
Loading……
-------------------
代号:某呜喵王
性别:未知(草啊
生理年龄:■■■■■
心理年龄:■■■■■
种族:实验融合体-α(啊了法
身高:172cm
体重:42kg(开什么玩笑  要倒了……!
视力:L4.1 R4.0(为什么你的直弹幕偏移率高的和随机散弹一样.jpg
异能情况:确认为异能者
战场机动:C
生存能力:B
综合作战能力:A
指挥能力:B(看见目标就砰砰来两枪  没死就再来两枪(直球
------------------
走两步就会喘,体能测试连及格的边都摸不到,我非常不建议他去前线。——■■■

但是不得不说,他的异能在配合键盘时的远程作战能力十分突出,他的经历也弥补了一部分他速度上的短板……不过这个速度会对他造成伤害,还是太逊了()——■■■

对于他来说,那些受“芯片”影响的敌人,尤其是人工智能,主要弱点就在代码层。通过键盘施展异能时,他能够直接访问目标的脚本,然后……把初始化代码和主循环的起始语句删掉,再随机找几条幸运代码往里面乱打一通字或删掉一点,目标就会因为从头到脚都在报错,失控,精神崩溃而暴毙。——■■■
--------------------
C:/某呜喵王/档案A.txt
某呜喵王,现属异能管理局情报科,权限等级为A,档案等级为B,已在此岗位工作28年之久,工作努力认真,每项任务都兢兢业业地完成……
个鬼啊。
一天到晚不出宿舍,不出任务只打游戏……似乎还挺出名?
不过,每次任务截止日期前一天,任务就会突然完成,好怪哦。——sin

我只知道他尝过了市面上绝大部分的速食食品和压缩饼干。——Star.R
------------------
C:/某呜喵王/档案B.txt
某呜喵王Licath,某知名老牌视频网站百大up之一,平日里喜欢直播的游戏类型是RPG或者MUG,经常玩的有Phimurcy,Kyounights,Yourscraft等(蚌埠住了)。方便起见,常常自称“喵王”。
虚拟形象是一位蓝紫异瞳猫猫人(人话:菲林)。总是因为没看见怪而死的不明不白,翻箱子时也总是找不到想要的东西,因此被粉丝们称作“目 害 野 猫”。(坏了瞎取的东西成梗了)
有时候也会卖唱,但通常是被逼的……真心唱的不怎么样。
而粉丝们最大的疑问……为什么这个账号发布的第一个视频……时间在百余年之前呢?
-----------------
可移动磁盘E:/某呜喵王的档案?.txt
由于来源不明,我们对某呜喵王进行了溯源行动……从他对那些破碎记忆的描述——,电线,影子,罐子里的人,穿着白衣服的中年人,怪物,走廊,广场,天桥,集装箱——我们找到了这座因为自然灾害而荒废百年之久的实验室,并从其中找到了保存完好的两本书。

在一个尽力布置的富有生活气息的房间里所发现的一本疑似日记的书
11月18日
今天给粉丝们发了一条临时停播通知……父亲说要带我去一个地方,可能很久都不会回家。很舍不得这里,但我又不得不去……我又能做什么,祈祷那里有电脑吗?
11月20日
看来这个昏暗的大型地下室就是新地方……有很多上锁或没上锁房间和我不会用的仪器,在担心迷路的同时我也很震惊——父亲居然还有这样的工作场所。好在这里我的房间有一台电脑,过几天就可以恢复更新了吧。
11月21日
我把黎卡斯也带了过来……不仅因为家里可没有人喂小家伙,也因为它总是粘着我,扔下它总让人觉得不太舒服。它没睁开眼睛的时候简直与周围昏暗的环境融为一体,黑猫即黑洞果然是真的。
11月22日
父亲似乎遇到了什么难题,今天一整天几乎都没有出现,我唯一一次见到他也是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而好消息是,仅仅隔了四天我就结束了自己的停播,继续肝FoA[夹带私货]整合包……它真的能玩很久诶。
11月24日
今天父亲心情突然意外地好,甚至破天荒地同意我带着黎卡斯去他的主实验室,还莫名其妙对我说我对他来说很重要……我草,不会是疯掉了吧。
11月26日
这些天父亲每天都在对我做一些身体检查,甚至还会给黎卡斯检查一遍(它好像很不乐意),也不知道这么做的意义在哪里……以及,明天把全维度推完,FoA就可以完结了吧。
11月27日
整合包生存完结撒花!应该可以休息几天了。父亲今天告诉我说明天务必带着黎卡斯到他那里去,有很重要的事……似乎有点意思。
(往后就没有内容了)

一本在该实验室主体发现的疑似实验记录的书
果然,这项实验最后还是失去了上面的支持……我现在居然只能带着仅存的设备,克隆实验用人类与其他生物和儿子来到这种鬼地方继续实验……想必得省着点用了。
来到这里的第一次实验失败,排除一种实施方法
第二次实验失败,排除一种低适配性动物
第七次实验失败,排除一种实验材料
第十次实验失败,排除…………
第二十三次实验失败………
第六十三次实验失败,就剩最后一个克隆人类了……还没有办法补充,难办……
今天用完了最后一个克隆人类,仍然没有成功,他们在开始融合后无一例外都失去了生命体征……难道这个设想一开始就是不可行的吗?现在这个鬼地方只剩下我,我儿子和他养的猫了……
等等,他和他的猫?我不会放过哪怕一丝希望——在我唯一的亲人和毕生的理想面前,我选择理想。
(往后就没有内容了)

可移动磁盘E:/某呜喵王的档案?.mp4
在监控系统中找到的一段影像资料
视频中,巨大培养罐中的少年显露着明显不属于人类的生理特征,旁边则站着一位看起来十分惊喜的中年男性。
“这次融合后居然还保留着生命体征……奇迹……”
“那么,实验体431173,开始尝试唤醒。”
一双手开始操控培养罐。
但是,许久之后少年仍然没有任何醒来的迹象。
“……没关系的,既然没有失败,就还可以等。”
突然,监测器发出了急促的蜂鸣声——实验体的生命体征不再能被监测到。
尽管这不是第一次实验失败,中年男性却显得尤其慌乱,他颤抖着,却没有停下自己操控设备的手。
“不,不……你不能死……你绝对不可以死在这里…...!”
他努力且专注地尝试着,试图改变当时的情况,没有注意到少年睁开了双眼,用蓝紫色的异瞳注视着他。
--融合成功率92.6--

评论 ( 4 )
热度 ( 3 )

© 大写的RIN(复活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