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写的RIN

何でもないよ
又菜又爱脑知名标题开头诈骗玩家
混沌邪恶杂食乐子人什么饭饭都吃一口的可怕家伙

文字设·star.R

格式及设定所有权归作者所有,请不要乱动qwq

作者为不知名project里面一堆鸽子

 @如 


--权限确认--
……
确认完毕  权限等级:B
!!!!权限过低!!!!
身份确认......
身份确认失败,已通知管理员sin
-------------------
sin向你发来通讯
sin:我还想着是谁打扰我追番!原来是你!!!!!!!!!!!
sin:不过幸好是你动这份档案,但凡是别人我直接就地格杀
sin:毕竟接下来也是在你手下做事,还是知根知底比较好
sin:但是这份档案涉及到的机密太多了,我只能勉强给你看一小部分,不过这点东西应该够了
sin:还有你的身份确认,我还没来得及更改,你待会儿来趟我这儿我帮你改了
sin:好啦我继续追番啦~挂了~
通讯结束
-------------------
已确认,A级权限
以下内容已进行一部分过滤及筛选


代号:Star.R
性别:女
生理年龄:■■■■■
心理年龄:■■■■■
种族:实验融合体-γ
身高:165cm
体重:52kg
视力:L4.8 R4.3
异能情况:确认为异能者
战场机动:D
生存能力:C
综合作战能力:A
指挥能力:B
------------------
我用我那断掉的右手告诉你远离这个看起来十分纯良的女孩子,因为你不知道她身边那位会干什么——■■■

刑讯逼供能力一流,当然了得两个一起在场,不然你连尸体的残骸都看不到——■■■

毕竟是唯一一个从达尔文实验室出来的实验体,实力不容小觑......
但是用巧克力就能哄好的女孩子真的超级可爱啊!!!!!!——■■■
--------------------
C:/Star.R/档案A.txt
Star.R,原达尔文实验室γ型实验体,发生达尔文实验室事件后异能管理局介入,其为唯一一个幸存者
后在心理治疗期间其展现出十分可怕的防备心理,并且还杀死了几个心理咨询师,不过后来待久了就好多了
在进行心理治疗的过程中我们发现了Star.R的另一人格,寻常的治疗方式对其无用,后经过协商,对其的另一人格进行提取,放置进“容器”中。
现为异能管理局夜影小队队员,与小队成员一同执行包括但不限于护送,安保,暗杀等任务。
很多东西,档案里都不能写,实话,这孩子真的很可怜——sin

如果想要让她好好对你,那么请务必学会投喂巧克力——方陈
------------------
C:/Star.R/档案B.txt
Star.R,原名R,先前为塞西莉亚孤儿院的孤儿,后被达尔文实验室挑走进行基因融合γ型第三阶段人体试验,在这之前此实验的死亡率为百分百
后成为γ型实验体,编号2115
实验期间被严重的副作用影响,身体不好,同时加上实验者非人的对待,她的心理问题严重
通过调查,这批实验体均分化出多重人格,而R仅分裂成为三个人格,据其本人所说,其中主人格Alica.R走丢了(这话我不信),现有的两个人格为Star.R以及Key.R
为达尔文实验室事件唯一生还者,但在异能管理局介入后,其并不愿意透露关于达尔文实验室事件的信息,并且上级怀疑其作案可能极大
后通过一系列技术手段将Key.R从主体内分离至“容器”中,“容器”的钥匙由Star.R全权保管。
-----------------
可移动磁盘E:/Star.R实验期间的日记.txt
经过本人允许,档案内部收录了其实验时期的日记,在翻看日记时可以明显的察觉字迹变化及心理变化,极度压抑

4月23日,和别的孩子一同被人从孤儿院里接走了,来到了一个很白很白的地方,很好看
穿着白大褂的姐姐很温柔的对待我们,也有自己的房间了,真好
4月27日,大姐姐带我们去做体检,然后把一些人送回去了,我没有被送回去,我才不要回去,那里一点都没有意思
想到这儿就好恶心
5月2日,大姐姐带着一群人说要给我们打疫苗,然后给我们打了绿绿的东西,说有不舒服要和她说
我没觉得哪里有不舒服的倒是说不舒服的都被送回去了
一整天都好困
5月5日,那群穿白大褂的人不让我们乱跑,我趁他们不注意溜出去了好几次
这里有图书馆诶!有很大的图书馆!还有很多被泡在水里的植物和动物!但是动物都好丑啊,相比之下植物可爱多了
5月6日,今天突然晕了过去,醒来之后就躺在我的房间里了
大姐姐说我昏在路边被别人看到了,然后把我带回房间了
5月7日,身体好疼......
我告诉大姐姐,然后大姐姐叫那群穿白大褂的人给我喂药,我不想喝,好苦
5月8日,有人死了
被拖出去了
身体依然很疼,怎么了呢?
5月9日,(字迹潦草)大姐姐给我们一人一把匕首,然后把我们和一个紫色的怪物关在一起
紫色的怪物上来就把几个同伴吞掉了,好多血,好可怕,好难看
然后它朝我扑过来了,我拿匕首扎了它好几下,不知道扎到哪儿了,他不动了
身体依然很疼,鼻子会莫名其妙流血,大姐姐依然会让穿白大褂的人给我喂药
5月10日,和别人聊天的时候偶然得知他们之前也莫名其妙晕过去过,他们也会疼,也会被喂药
5月11日(这天的字迹明显慌乱),我看到了,我看到了
他们,把他活生生的解剖了
他叫的好大声,好可怕,好恶心
救命,我好害怕
突然觉得孤儿院好好
(到这儿突然日记有了很大的时间跨越)
6月30日,和死了没区别
7月3日,一天到晚不是被打就是打别人,有意思吗?
真想杀了那个老女人
7月5日,被饿了一天
我去找老女人的时候听见了他们谈话
懂了,我不是人,我不配
身上又多了几道伤,昨天的伤好了又添,仗着我被你们搞的自愈能力很强了就天天让我和奇怪的东西打是吧
7月7日,今天被绑上手术台了
被硬生生取出肠子的痛苦我不想再接受一遍
7月9日,尝试自杀,但是自愈能力太强了,就算割破颈动脉也没有用
7月10日,被发现了
他们总是有招数让我生不如死
7月14日,溜进实验室偷了一瓶浓硫酸
希望能和这个世界说再见
7月15日,没死,但是疼死了
所以到底怎么样才能解脱呢?
7月16日,哪哪都在疼
key和我说,全部杀掉就结束了
不过至少现在有人陪我了
7月17日,star和我说想吃巧克力
我溜到仓库翻翻找找找出一块儿
好久没吃到了
好甜,好好吃
7月20日,手术台,一个我的噩梦
7月21日,那群人问我巧克力有没有被我偷偷拿去吃
没有,肯定没有
吃的人不是我是star!
7月23日,巧克力没了
我昨天还翻到两块的!
肯定是那群人搞的鬼!
7月24日,虽然已经习惯了疼痛,但是依然会感到烦心
想跑
key说会帮我,但是我并不觉得他能帮到我
7月25日,又一次手术台
这次是腿骨,被竖着削掉了一块
依然很疼,但这次他们善意的给我打了麻醉
如果这也能算是善意的话
麻醉药效过了
我睡不着
7月26日,腿疼,不太好走路,所以今天一直在房间待着,star陪我玩
7月27日,key和star有事瞒着我
7月28日,key说明天要给我一个惊喜
7月29日,终于拿到这副身体的控制权了,多少也得让alica稍微舒服点
嘶,真的好疼
alica也真是能忍
8月7日,alica不见了
她似乎不喜欢我的计划
真的是,为什么一声不吭就走了啊
但是我和star依然要完成这个计划
这是他们应有的代价
到这里日记没有了
--------------------
可移动磁盘H:/附件:Key的档案.txt
代号:Key.R
性别:女
生理年龄:■■■■■
心理年龄:■■■■■
种族:实验融合体-γ
身高:165cm
体重:52kg
视力:L4.8 R4.3
异能情况:确认为非异能者
战场机动:A
生存能力:B
综合作战能力:S
指挥能力:C
--------------------
虽然她喜欢杀人放火,但是你只要给她巧克力她就会变成乖孩子——■■■

作为第一个“容器”的试用者,她完美的达到了我们的预期,甚至让我们出乎预料——■■■

从战斗能力来看,她是为战斗而生的艺术品
当然我们不能否定,这是“容器”的制作者的功劳
虽然我并不是很认可把“容器”的钥匙随便交给别人——■■■

但是那个人可以控制住使用者啊!水仙什么的真特么好嗑——sin

当我看到我包里的糖和巧克力不见的时候我就知道是key拿去给star了
我也很不想给的,但是我打不过key啊——小方

评论 ( 4 )
热度 ( 2 )

© 大写的RIN | Powered by LOFTER